Kkyu_8

画加:不见南山
不是稿子的做头像随意
喜欢🐳&svt🐸🐶注意避雷

【燕楚/同人】

《阿楚若不在,我要燕北何用》

燕洵x楚乔

作者:炸鸡.

鹅毛般的雪片悄然无声地飘落着,纷纷扬扬,像满天飞舞的蒲公英,在苍茫的天空中飘荡。

才刚刚入冬,燕北就迎来了第一场雪。

屋内,炭火静静地燃着。
楚乔坐在屋里,正瞧着这场雪,起身,打算出去走走。
她一身海棠红妆花百蝠缎袍,袖口和领口露着三四寸的白狐毛,手中抚着一只白兔,站在雪地里格外惹眼。刚走出去,楚乔还没开始感受雪的温度,就被别人抓个正着了。

“阿楚姑娘,您出来干什么呢?外面多冷啊。”阿精一路小跑,然后在楚乔身侧旁站定。

“无事,只是想出来看看。阿精,燕洵呢?”女孩望着这纷纷扬扬的雪,伸出手,接住了两三片,看着它们在自己手里快速化成雪的过程。

“您说燕皇啊?他一大早看下雪了,便去马棚里看疾风了。”(燕洵出场时的坐骑后来归楚乔)阿精打了个喷嚏,摸了摸鼻子,身子也打了个寒颤。“姑娘这天有点冷,你风寒又是刚好,进屋里去吧。”

“嗯。知道了。一会儿我去给他煮点姜茶暖暖身子。”楚乔将怀中的兔子,放进了阿精的手里,然后转身进了屋里,阿精也跟在后面。

“阿楚姑娘,我有没有跟你说过一件事?”阿精一边抚摸着兔子,一边微微笑着。

“何事?”

“姑娘可还记得您自己当时孤身一人去解救西南镇府使的将士么?也就是如今的秀丽君。”

“我记得。”

楚乔沉思,想着当年被围困的日子,年轻的军人为了保住她,保住自己生活的家,不断地在抵抗中殉职。烽火连天,周围百姓的哭喊声不绝于耳。

“姑娘那您肯定也记得当时我们是打算放弃他们的。”
楚乔听闻这句话,尽管时间过了这么久,想起这件事情,身上因战斗留下的些许小疤隐隐开始泛疼。

见楚乔不说话,阿精也就自己慢慢地说着。
“其实当时我们燕军是可以一举拿下真煌的,也就是如今的大夏。”
“可世子拒绝了。”
“原因是世子说......啊!”阿精惊呼一声,头上已被一个雪球击中。

“阿精,你再说句试试看!”某男人气急败坏地跑进来,穿着一袭戎装,领口袖口皆围有红狐毛,外头披着一件玄色毛皮飞滚大氅,英气飞扬,但脸上却是所有人都看的见的绯红。

“噗嗤——”楚乔见这二人的模样不由地笑出声音来,可阿精接下来说的话,令她彻底止住了笑,转瞬只剩下震惊。

“世子当时这样说!阿楚若不在!我要燕北何用!姑娘我话说完了,您可替我拦着些世子,还有!小白(兔子)我先抱会儿,一会儿拿来还您!”说完,阿精化身灵活的胖子,脚底似抹了油一般飞奔出去,纵使武艺高强的燕皇大人竟也失了手。

“阿楚若不在我要燕北何用。”

“阿楚若不在我要燕北何用。”

“阿楚若不在我要燕北何用。”

此时此刻,楚乔满脑子都是这句话。不得不说这句话比燕洵叫她小野猫更令她动心;比在牢狱里燕洵给她捂手更令她感动;比燕洵说娶她为妻更令她震撼......

人这一辈子,最幸运的莫过于有一个人甘愿为自己放弃世界了吧?

悸动。

纵使刚刚当年秀丽军的事情令女孩难过,可此时此刻她发现她整个世界只剩下燕洵二字。

楚乔抬头望向燕洵,恰巧,燕洵刚回头望着她,目光相交,她的心脏剧烈地跳动着。

“阿楚......”燕洵被楚乔这样看着,不免开始紧张起来,难道自己说的这句话给她带来负担了么?刚准备说:阿楚,别听阿精瞎扯时。

“嘘!”女孩将食指放在唇边,示意他不要再说了,他也依从,低下头微微苦笑。

只看见楚乔冲向燕洵,冲进了燕洵的怀里,寻准对方唇的位置,柔软的唇一下子吻上了男孩的唇。

唇齿交缠。良久,结束。

楚乔突然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双颊“腾”的就红了,刚打算退开,却被燕洵拉着胳膊,一扯就将楚乔拥进了自己怀里,清冽的男性气息,伴随着细微的青草味儿冲进女孩的鼻腔。

“那,那个……”楚乔略有些尴尬地开口。

只见,燕洵微微低头,抬起手轻按楚乔的下巴,薄唇再一次封住了女孩的唇。

“阿楚...”男孩的声音带着情欲的喑哑,轻轻地叫着女孩的名字。

“你干嘛突然吻我。”燕洵紧紧拥住楚乔,下巴轻抵在她的额头上。尽管他已经知道了原因,但就是想问问自己心爱的女孩。

“因为知道了某个人说我不在他就不要燕北了。”

“是啊,没了你,别说这燕北算不上什么了,燕洵我更算得了什么呢?”燕洵用只有自己听得见的声音说着,可惜他都忘了女孩听力极佳,此时说得这番话都被楚乔听了去。

女孩良久无言,她知道燕洵喜欢自己,可未曾想过自己就是他的一切。

“诶,阿楚,我好像还有一件事情也没和你说过。”

“什么?”

“你打算什么时候嫁给我?”

“现在。”

———————————————————
最近有人跟我讲我上一片燕楚文被人发到贴吧去了用的还不是我炸鸡的名字。所以在这里说一下哦,目前我在微博更新图片形式,在lofter更新文字形式,其余的地方都不是我发的,如果有人冒用请告诉我哦。虽然可能有人觉得我小肚鸡肠,但是吧,文字都是炸鸡我一个一个用手机手打出来的,一边写一边改,所以每一篇文都是我的一次历程,望各位海涵。

最后:壮哉我大燕楚,日常表白烟熏柿子!



评论(8)

热度(34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